最新消息

歡迎新美美:)
WZ bag/life/art ------ facebook請點這裡

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

剪貼生活

因為肩頸不適,好長一段時間,
沒有接出版社的案子了
剪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
慢慢的剪
沒有截稿壓力

天氣很好
ㄧ邊剪
一邊做家事
以前用電腦畫圖的時候
常常一整天坐在電腦前面
圖畫好了
身體也嚴重抗議了

新美美~~妳不要來搞破壞啊

是誰?
我才離開一下下
就有人把廚房紙巾弄成這樣?
新美美
是不是妳?!

 
新美美:
不是我喔
是大顆花姐姐
請不要誣賴灰姑娘

228是媽媽73歲生日
整天陰雨
隔天一早
窗外的天空洗得好乾淨!
驚嘆中
我和媽媽啟程到淡水
媽媽的側影好美~

媽媽說
來淡水這麼多次
從沒有遇過這樣好的天氣

母女健步如飛
遠離嘈雜的淡水捷運站
發現新維修好的古蹟
清新怡人


剪剪剪
這次用的是
威廉試驗中的
鐵鏽紙張


新美美~妳不要搞破壞啊


對對對
要四腳朝天手手收好才乖

13 則留言:

  1. 曾經為了看貓去淡水,是之前有個作家忽忽在那照看浪貓,後來車禍身亡,曾與她在她的部落格有少少文章往來.......
    小美美你又融入地板中了,小心你被老花眼人士踩到喔

    美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,這次在河岸散步時有經過忽忽和貓咪的雕像.....
      老花眼人士現在都有小心走路(好想偷襲她的小鈕扣)

      刪除
  2. 我從小到大也好喜歡剪剪貼貼
    感覺就是一種簡單的紓壓方式!
    我喜歡那些鐵鏽紙張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fifi,真的,剪剪貼貼真的好紓壓啊~
      真開心妳也喜歡鐵鏽紙張,
      那真是我剪過最獨特的紙了^-^

      刪除
  3. 轉眼到了四月天,媽媽桑好以人不見,媽媽桑好像有點懶,多麼想念啊~~~~
    三花家的小美美,三花家的大顆花...(以上請自動用杜鵑花的音樂)

    美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~~~好久沒聽到杜鵑花的音樂(繼續自動播放中)
      美美花花快出來聽,這次沒有敲碗聲改放音樂了耶~~
      :)

      刪除
  4. 為何大顆花沒版面也中槍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鍋,碗,瓢,盆.....此時無敲勝有敲
    新美美.妳馬麻在家嗎?
    美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好久不見了,久到讓人擔心“坐檯明星”的近況~
    都還好嗎?三花一家五口

    回覆刪除